8年“老”副局任医管中心主任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医院管理中心昨日公布,王大平被任命为深圳市**医院管理中心主任。不少医疗界人士以为这次他是从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一职跨级提拔,而*家获悉,王大平早在2006年10月就已担任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是一个已有8年工龄的“老”副局。

在上任医管中心主任之前,王大平分管市二医院除人事、党务外的所有工作,被同事评为“一肩挑”。有消息称,组织部不仅仅看中他在二院的工作经历,还看中他在深圳市福田区人大常委会担任副主任的经历,以及他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EMBA学历。据内部人士透露,他一方面懂医疗,而另一方面也有多年管理经验。而且王大平的头衔还不止这些,他还是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

众所周知,医改进入深水区,而深圳医管中心又是主导深圳医改的重要部门,谈到上任后的施政纲领,王大平表示“说得好不如做得好,希望用行动来说话”。而工作的重心将是医疗质量、医疗安全和医疗服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