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网上运动会喊你来报名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要组织一场百所高校大学生运动会并非易事,而现在这一切均可在一款小小的手机软件上完成。日前由深圳悦动圈跑步软件发起的全国百所高校跑步大战在深圳大学正式启动,大学生可免费报名,参与团队*高可获5000元现金奖励。

据该活动发起人胡茂伟介绍,参加该活动的大学生只要在这款APP软件上免费注册,即可参加运动会。每个学校的学生跑团,在各自学校的跑步活动和跑步里程数可以累积,直接显示,高下立现。直接得出排名,个人组规则相同。参与的团队*高可获5000元现金奖励,个人*高可获得2800元的电子礼品。(王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