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25年最佳企业领袖:乔布斯居首 比尔盖茨第二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5月1日消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选出25位自1989年该台开播以来对财金界有深远影响的人士,他们的贡献不限于对自家企业,更对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影响。

毫无疑问,科技界人士在其中占据主导地位,**位中有六位来自这一领域。

名列榜*的是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紧随其后的是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谢尔盖·布林以及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并列排在第四位。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位列第五。Facebook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和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分列第八和第十位。

这一榜单中也不乏科技界女企业家的身影,前eBayCEO、现惠普CEO梅格·惠特曼位列第18位,而HTC董事长王雪红出现在第22位。

不过,在**科技博客Re/code联合创始人卡拉·斯韦什尔眼中,这一榜单落掉了一些科技界大佬的名字。如果是斯韦什尔选的话,网景公司联合创始人、硅谷**投资人马克·安德森也应入选。

此外,斯韦什尔还不忘记**其伙伴、Re/code另一位创始人沃尔特·莫斯伯格。莫博士还为CNBC这份榜单撰写一篇文章,评论在过去25年中科技是如何影响消费者的。

莫博士写道:“在过去的四分之一世纪中,没有哪个行业对消费者和商业所产生的*大影响能比肩科技领域。当你观察1989年科技产品的性能以及其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然后将其与现在的科技产品相比,你会发现流逝的不是25年,而是250年。”

此外,莫博士还在文章中说:“我不知道当CNBC开播50年后,人们生活中什么东西会普及,但是我相信,设计师、梦想家以及工程师的才华能令2039年变得不可思议,就像我们现在回过头去看1989年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