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鸿海不用建品牌 要转型成科技服务业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社”报道,传言鸿海推出新品牌手机“富可视”,要打败“小米”。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10日表示,鸿海不用建立品牌,未来鸿海要转型成科技服务业,根据客户需求,制造终端产品。

郭台铭还表示,他跟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当然会携手,两人是很好的朋友。

据报道,郭台铭10日出席在上海市举办的“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的**终端峰会,作上述表示。

市场传言鸿海近日推出新品牌低价手机“富可视(InFocus)”,要打败小米机。

郭台铭在接受记者访问时澄清上述说法。他说,“不是像你们想象的要建立品牌”,“富士康”本身就是很好的品牌,不用建立品牌,但是会根据客户需求,制造终端客户需要的产品。

郭台铭说,鸿海与客户有多重关系,例如*近与惠普签约。鸿海转型为IDM,负责设计、制造;惠普负责销售、营销,并且把亚洲市场给鸿海。鸿海也与美国*大电视机品牌合作,60英寸电视在美国拿到第1名,鸿海是帮它设计、制造、建立库存、供应链。

郭台铭表示,鸿海要转变成科技服务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不需要品牌,而是从内容创作、信息处里、云端储存、网络传送,提供八大生活所需生态系统,带动各种终端发展,设计更好的4G手机、网络手机、看电视的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