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贝嫂荣登英国年度企业家之首 时装商业帝国造就2亿身价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英国杂志《今日管理》发布了英国年度企业家榜单,英格兰足球队前队长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荣登榜*。美貌与智慧并存的贝嫂维多利亚近年来可谓事业有成,自己的时装生意目前已经成为一个拥有3000万英镑营业额和100名雇员的商业帝国。

《今日管理》杂志对贝嫂维多利亚的商业智慧可谓赞赏有加,称其具有“**的商业头脑”。  虽然,《今日管理》杂志编辑马修·格威瑟不得不承认,有些人可能会嘲笑维多利亚这位前辣妹组合成员荣登英国年度企业家之*,但是她的确**了一个“真实的和成功的公司”。

据悉,贝嫂维多利亚在2008年发布了自己的时装品牌,正式启动了自己的时装生意。在2011年,维多利亚凭借自有品牌赢得了英国时尚大奖的年度设计品牌奖。据《今日管理》杂志估计,贝嫂目前的身价在两亿一千万英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