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魅族创始人首次内部讲话 魅族不在我也不想在了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相比中国科技圈大佬们的高调作风,魅族创始人黄章可谓是神秘的存在。极少出现在公众场合的黄章,却在春节过后,突然突然在魅族**公布,“我决定春节后重新开始回公司上班重整旗鼓,引入投资人做强做大。

曾经红极一时的魅族,更曾是中国国产电子产品的骄傲,如今面对小米、华为等新兴品牌的冲击,魅族颓势尽显,业绩不断下滑。为了挽回魅族正在失去的展出,黄章决心重出江湖,并表示:“我们一直埋头打造更好的产品,如果增加资本运作加强实力以及提高市场营销,很容易有更大的发展。”

2 月 8 日,也就是重回公司的**天,黄章进行了内部演讲,以下为部分演讲语录:

公司就像人一样,像自然外界一样有生命,有开始也有结束,有起就有落,关键在有生之年,*大发展,去**共赢,**价值。

虽然我什么都不缺,但是,为了身边的人,包括阿姨,为了全体魅族人,全体员工,公司的发展,社会的共赢,我必须站出来,因为我觉得自己可以做得更好,为什么不?

为什么外面的世界那么精彩,我却融不进去,是因为我之前一直不是那么理解这个社会,不是那么认同这个社会。但是今天我觉得,作为社会的一员,我有责任多多少少去改变这一切,营造更大的共赢,所以我决定重新站出来。很多人都说四十岁是人生的第二春,我想也是。

从今年开始,我将非常有信心地带领大家带领公司**更加飞跃发展的一个时代,我们会适当的**,主要的目的是为了推行员工股票期权制,其次是让市场部有更多的资源可以加大市场**的力度,还有就是引进更多更多的人才。

今天我站在此说这么多,只是为了想要带领大家**更大的共赢,哪怕是竞争,也是建立在共赢上竞争,这样对社会才能产生长远的价值。小聪明只是一时的,只有大智慧才能**更长远的价值。

我在魅族在,魅族不在我也不想在了。你们都离开了,我一个人能做什么。

一个好的领导人不是说要超高的能力,而是必须有一个真诚的开放的心扉,让每个员工愿意坦诚地一起努力一起付出。

美国才是全世界科技产业的制高点,作为一个科技企业,我们迟早必须得在美国设立研发中心,才能站在世界科技的前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