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朗格90岁生日之际的访谈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当瓦尔特‧朗格在临近90岁诞辰时回顾过往,他的毕生事业足以令他倍感自豪。朗格(A.Lange & Söhne)腕表接连取得成功,已在60多个国家建立起****品牌的地位。公司已由一开始的小型团队发展至700多名员工的大企业。逾20年间,**批发布的四款时计也已成长为五大腕表系列,并涵盖70多个腕表型号。然而令他*为满足的是,在故乡格拉苏蒂小镇,有超过1,300名居民能够以制表业谋生,而且人数仍在增加。

瓦尔特•朗格于1924年出生,为朗格家族-传人。朗格由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于1845年在德国萨克森州*府德累斯顿南部山区的格拉苏蒂小镇创建。掌管朗格表厂的家族第二代成员为阿道夫•朗格的儿子理查•朗格及艾米•朗格。瓦尔特•朗格的父亲鲁道夫•朗格为家族第三代成员及朗格表厂管理者之一。1940年,年仅16岁的瓦尔特•朗格进入奥地利Karlstein的钟表学校学习制表技术。1942年,刚满18岁的瓦尔特•朗格入伍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战。在战争期间两次身负重伤并在撤退中经历死里逃生。1945年5月8日,瓦尔特•朗格作为伤员回到故乡格拉苏蒂镇的次日,朗格表厂即在苏联战机轰炸下沦为废墟。瓦尔特•朗格与父亲一道参与战后表厂重建工作。1948年朗格表厂被**充公,朗格102年的家族拥有权终止。1951年东德**建立“格拉苏蒂人民制表厂”,导致朗格作为制表企业业务**终止。1948年当朗格财产被**没收后,由于**加入**工会组织,瓦尔特•朗格被命令离开朗格表厂前往山区开采铀矿,为此瓦尔特•朗格决定-西德。

几经辗转,瓦尔特·朗格在西德Pforzheim定居,在这期间他与兄弟一道尝试重新建立朗格表,但所有努力均未成功。1976年,当东西德关系复苏时,瓦尔特·朗格开始定期回访故乡格拉苏蒂小镇,并将先辈留下的朗格历史资料*救并运回西德。1989年11月柏林墙倒塌为朗格复兴迎来契机。瓦尔特·朗格于1990年与VDO集团的君特·布吕莱恩达成协议并于当年12月7日重新注册成立朗格制表公司。瓦尔特·朗格担任联合总裁。经过3年多的研发和准备,朗格于1994年向全世界发布**批复厂后的腕表作品,包括Lange 1等**款式**了大日历以及偏心表盘设计潮流并正式宣告朗格回归。凭借德国制表传统和现代制表技术的结合,朗格在短时间内重返**精密制表**。

虽然瓦尔特‧朗格不再亲躬于公司的日常事务,但他仍以专业顾问及被他自称为“历史桥梁”的身份关心着“他的表厂”。每逢表展或重要活动期间,他总会以品牌代表身份亮相,备受尊敬。瓦尔特‧朗格为人谦虚,但事实上朗格品牌得以重生,有赖他坚毅无比的勇气。凭借他前瞻性的努力与所创立的公司,格拉苏蒂小镇再次成为德国的制表中心。

转载自品牌世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