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中新首府11月1日示范区昌大开放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区11月1昌大开放,洋房认筹1万抵2万

11月1日【碧桂园·中新*府】揭开神秘面纱,至美**区昌大开放!开启*新U-life糊口模式,凤凰俱乐部、无边际花圃泳池等**配套享受夸姣糊口。据悉,【碧桂园·中新*府】将开放4个精装样板房和1个工法样板房,产物面积别离为80平米的两房,86平米的小三房,110平米的舒适三房及134平米的大三房,多种户型可以知足分歧客户的需求,有意向购房的客户,值得去看看,准能找到称心的好房子。

大型客家文化节,一睹“麒麟舞”风度

中新*府地处增城区中新镇,中新当地大大都是客家人,中新*府入乡随俗,在**区开放当天举办大型客家文化节,让客家人的文化普遍传承,给中新当地享受*亲热*为熟悉的文化气息,同时让更多非客家人更深刻领会客家人的文化。小编领会,客户有机遇品尝到极具客家特色的客家盐焗鸡、豆腐花、猪肠糕、花生酥糖等甘旨食物。罕有的客家“麒麟舞”表演当天也能一睹风度,视觉享受客家人的怪异文化,现场还有人力车载你看房。

一元比基尼模特洗车,你享受过吗?

“一元狂欢特卖会”乐翻天,客户只需付出一元即能享受【碧桂园·中新*府】比基尼美女洗车,让你的爱车也享受一回“丰厚”待遇吧!洗车的同时,还能赏识比基尼美女,大饱眼福。一元可以买到自然有机蔬菜和“好又新”超市商品。

中新*府项目信息

【碧桂园·中新*府】邻接地铁21号线,30分钟畅达河汉CBD,紧邻S118省道及广河高速,可快速往返河汉区、黄埔区。社区配备无边际泳池、五星级尺度泛会所、大型贸易中间U街等,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知足业主日常糊口所需。项目周边依傍中新及福和2大商圈,坐拥大型商场、中小黉舍、病院、银行、肉菜市场等优质配套,便捷糊口一站享受!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广州市增城区中新镇福和(广河高速中新出口左转500米)

客户尊线:400-890-0000 转 80404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