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照明再起波澜 吴长江涉嫌挪用资金被立案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学东报道 雷士照明风波又有新进展,该公司前董事长吴长江因**挪用资金被警方立案侦查。

雷士照明10月28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惠州市公安局的“立案告知书”,落款时间为10月22日。惠州市公安局已正式对吴长江等人挪用资金立案,认为**有犯罪事实发生,现就挪用资金案进行侦查。惠州市公安局昨日对这一消息予以证实。

此前,雷士照明还于10月27日晚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已于10月22日重获对位于重庆的雷士中国总部的实际控制,并于同日**运作。与此同时,公司已经通知相关银行暂停从雷士照明(中国)有限公司银行的账户作出任何付款,并暂停从公司若干其他子公司账户作出付款。

昨日下午,雷士照明来自全国的36名**核心经销商在惠州总部联名发出***,“呼吁重庆市**敦促吴长江立即归还万州基地”。这一***从侧面反映了吴长江仍对万州基地拥有控制权。在重庆市**的支持下顺利接管位于重庆的雷士中国总部后,雷士照明董事会希望在核心经销商的支持下孤立吴长江,进而完成对万州基地的接管。雷士照明董事长王冬雷昨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在今年剩下的两个月时间里,将从品牌**、**经销商信心、稳定生产运营几方面着手,力争完成今年的雷士业绩目标。

针对雷士照明声称已经接管重庆总部,吴长江此前曾回应称,董事会并没有接管重庆总部,只是趁他不在时找员工谈话。记者昨日试图就此事采访吴长江,但其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