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房产受捧 避免三大投资误区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记者李驰报道 近年来,去澳大利亚投资房产成为很多国内**投资者一致的爱好,而由于澳大利亚房产市场和国内明显不同,很多投资者容易陷入投资误区。

日前,在方圆集团主办的澳洲投资经济**暨财经新书发布会上,澳大利亚JLF集团总裁约翰·菲茨杰拉德提醒投资者,投资澳洲房产应该转变投资观念,避免陷入三大误区。

约翰·菲茨杰拉德指出,中国人在澳大利亚购买房地产的**个误区是中国人喜欢购买公寓,“在澳大利亚,公寓并不是一项理想的投资标的,因为它的回报率比较低,而且公寓中土地所占的份额很小,有些甚至不含土地”。

其次,不少中国投资者认为澳大利亚城市中心的房产与中国一样,能获得超额回报。事实上,*值得投资的澳大利亚房产几乎都不位于市中心,“澳大利亚本地居民并不喜欢城市中心的公寓”。

*为核心的一个误区是,国内投资者认为房产的增值潜力大于土地。约翰·菲茨杰拉德认为,不少中国投资者在澳大利亚挑选房产时,往往只关注房产的地理位置,而忽略了这些房产是否包含土地,“在澳大利亚,土地才是**积累所在”。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