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浪奇获“2014年省轻工行业标杆单位”荣誉称号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广东省轻工业协会举办成立30周年庆典大会上,浪奇公司被评为“全省轻工行业**单位”,陈建斌总经理被评为“全省轻工行业年度人物”。

藉浪奇创业55周年之际,获得双项荣誉是对浪奇发展、对轻工业发展的又一个肯定!近年来,浪奇致力于资本运营、营销渠道和科技创新建设,形成自主开发为主,合作开发、引进消化吸收创新相结合的科技发展战略,以企业新生产基地建设为契机,加速转型升级步伐,在推进浪奇南沙低碳工业园等项目实施过程中,强化技术改造力度,实施了脂肪酸甲酯磺酸钠(MES)在不同产品中的应用、淀粉酯关键技术研究、新型磺化合成酯等57项技术创新和重大技术装备创新应用项目, 拥有“MES”、“淀粉酯”、“新型磺化油”、“窄分布AEO”等绿色精细化核心技术产品,已成长为国内*大的新型绿色表面活性剂和合成洗涤剂生产企业。

目前,公司形成了自主的、成熟可靠的大型绿色表面活性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解决了**上脂肪酸甲酯磺酸钠(MES)合成和应用两大共性问题,并在***家突破和解决了MES在洗衣粉生产中的前配技术,MES新产品为公司**了较大的经济效益。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