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完成从谷歌 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成为**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

10月30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三角研究园及加州山景城 ─ 联想集团与谷歌今天公布,联想正式完成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

通过此次收购摩托罗拉品牌、创新的智能手机产品组合如 Moto X、Moto G、Moto E及DROIDTM 系列等,以及摩托罗拉的未来产品规划,联想随即成为**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

联想将以全资子公司的形式运营摩托罗拉,其总部将继续设在美国芝加哥。收购完成后,将有近3500名来自**的员工加**想。

联想执行副总裁兼移动业务集团总裁刘军将出任摩托罗拉移动管理委员会主席。摩托罗拉**高管 Rick Osterloh 将继续担任摩托罗拉总裁及*席运营官。

谷歌将保留大部分摩托罗拉移动**组合所有权,摩托罗拉将获得使用这些丰富**组合和其他知识产权的许可权。摩托罗拉将持有逾2000项**资产、大量**交叉授权协议以及摩托罗拉移动品牌和商标组合。

此次交易的收购总额约为29.1亿美元(可有若干在交割后的调整),其中包括约6.6亿美元现金,以及519107215股新发行的联想普通股股份(总值7.5亿美元,约占4.7%的联想股份) 已在交易完成时交给谷歌。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