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行业再现巨头间并购 搜狐收下56网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庆麟报道 两年前优酷、土豆合并的桥段,似在搜狐和56网身上重演。昨晚,搜狐工作人员向记者确认,收到人力资源部发出的内部信,宣布公司已与人人达成一致,将其旗下的56网并入搜狐视频。不过,目前双方公司尚未公布具体交易信息。

公开资料显示,56网成立于2005年,之后凭借行业内**的视频技术,以及坚守UGC/PGC的理念,也曾一度占据国内“第二大视频网站”的位置。

此前,张朝阳曾在多个场合表达过UGC对于视频网站的重要性,尤其是4G时代到来后,普通用户、专业人士或者团队上传分享移动视频可能会成为风潮,相对于传统制作被证明具有很强的传播力。此外,UGC内容还能成为筛选出好的**自制节目的蓄水池。而56网刚好有着UGC/PGC的理念,且拥有毛利率较高的真人秀。

有消息称,交易完成后,搜狐方面将实行双品牌运营——这意味着56网品牌将会保留,但创始人周娟将离职。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