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业绩关头期 第四时度楼市将会继续以价换量

2014-11-01来源 : 互联网

从全国房企资金回笼、发卖量的趋向来看,经纬行研究总监瞿中奇暗示,固然近期楼市政策有利好,但年末是房企冲业绩的关头期,估计第四时度房企以价换量仍将继续,而房价则将稳中微跌。

国度***日前发布《2014年1-9月份全国房地产开辟和发卖环境》显示,本年1-9月份,房地产开辟企业室第施工面积479017万平方米,同比增加8.1%。室第完工面积43269万平方米,同比增加5.1%。1-9月份,室第发卖面积67669万平方米,同比降10.3%。9月末,室第待售面积为37676万平方米,比8月末增添629万平方米。瞿中奇认为,继1-8月,1-9月全国室第施工面积、完工面积同比继续录得增加,而发卖面积同比再降,9月末待售面积继续增添。供给增添的速度快于市场库存消化的速度,库存量进一步增添,房企去化压力不减。固然近期楼市政策有利好,但年末是房企冲业绩的关头期,估计第四时度以价换量仍将继续。

从全国房价的走势来看,降价的遍及性,在9月进一步加强,已没有房价上涨的城市;从广州来看,5月份是房价由涨转跌的分水岭,在比来几个月有降幅收窄的趋向。瞿中奇暗示,10月份的房地产市场态势已有所改变,例如房贷新政利好的**,十一楼市氛围的稍回暖,但综合判定阐发,去库存难以一蹴而就,****,所以估计第四时度的房价主流趋向———下降,不会当即改变,但降幅会收窄,逐渐成为稳中微跌。瞿中奇认为,今朝对于开辟商,推货节拍可适度加速,但价*不宜上调;而对于购房者是入市的好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