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畅游戏 机械师风神M410即将上市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游戏本市场仍旧一片*热,众多新兴出现的游戏本品牌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Intel 酷睿i7处理器和GTX 850*立显卡的搭配,在性能上为游戏发烧友们的流畅体验做出了**。

机械师风神M410

纵观机身A面,沿用了奢华超跑设计理念,线条硬朗又骨感分明的外观,暗藏流体力学原理的结构设计。经过拉丝工艺处理,更感觉奢华、高雅。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机械师风神M410的双风扇、双铜管设计,分别专为显卡、处理器配备,互不干扰自成循环。铜管也采用了1.0cm低热阻纯铜铜管,比业界常规的0.6管壁更厚,热传导效率高出数倍。加上机身内部风道面积覆盖了机身背面绝大部分面积,将关键部位的热量迅速排出。

机械师风神M410拆开后盖

机械师风神M410还*创了免螺丝拆卸D面,用户可以自由升级硬件,以获得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对于游戏本来说,都支持用户自由升级硬件,但免工具拆卸的设计,在游戏领域算是先驱者。值得一提的是,在进风口机械师风神M410都有加装防尘网,能够有效较少灰尘的进入,为日后的清理工作省去不少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