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三季5亿冠名创新高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湖南卫视“在一起!更青春”2015年媒体**暨广告招商近日在京举行,“花少团”代表张凯丽和华晨宇**亮相,“古剑现象”代表陈伟霆到场,《我是歌手》两届歌王羽泉和韩磊同台飙歌。

会上,电视节目制作一线岗位代表逐一介绍了各自的节目 ,包括《天天向上》制片人汪涵、《快乐大本营》制片人罗昕、《爸爸去哪儿》制片人谢涤葵、《我是歌手》制片人都艳、《一年级》制片人徐晴,他们还一起带来一*《在一起更青春》的诗朗诵,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来回馈客户。2014年冠名收视与口碑超高的《变形计》的广告商携手湖南卫视以4亿签约金额拿下2015年金鹰*播剧场冠名,今年携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迎来*大广告效益的广告商对于《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冠名费追加后金额高达5亿元,金鹰*播剧场和《爸爸去哪儿3》现场签约超9亿元。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