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成团十年,跨年演唱会将至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凤凰**成团十年纪念日,凤凰**当天正式曝光了其北京跨年演唱会的海报。2004年签约广东孔雀廊唱片,从发行了专辑《月亮之上》开始,凤凰**开始了自己的音乐征程, 至今十年已满,唱红数十*传唱金曲,并连续五年举办演唱会,凤凰**向下一个十年出发。12月31日,凤凰**北京跨年演唱会开唱。

作为纪念成团十年里程碑式演唱会,让人感受到诚意、心意,十年收获的心得,昨日曝光的海报暖意、喜悦氛围契合了跨年演唱会的温馨氛围。素色底板上,玲花自信微笑面对镜头,眼神中充满了在音乐里,*有的快乐、骄傲和温柔;曾毅则是低头浅笑并微闭双眼,俏皮感十足,*直接地展现了两人的亲切、自然的真性情。画面内外的互动,配合上温情提示的暖心宣言,“陪同家人观看,欢乐效果更佳”,温暖简约内涵丰富,堪称神来之笔。12月31日晚,凤凰**将以自己辨识度**的高亢歌声,把代表作品与华语**之作一次唱个够,同时也将拉开2015全年22场次的全国巡演序幕。(新华)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