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歌》玩转“封箱游戏”哈林任音乐总监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左手是*新鲜的创作,右手是*炙热的嗓音,我将**原创音乐的翘楚与知音Say hi!”重返音乐节目的“音乐顽童”哈林(庾澄庆)前日身为腾讯视频音乐大片《Hi歌》喊出*强音,自爆是*累音乐总监。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中国好声音》之后,作为这几年音乐节目一大标志的“转椅模式”,这回《Hi歌》要不走寻常路,玩转惊险刺激的“封箱游戏”,长宽都跟标准集装箱一样,高达2.9米重达3吨,造价十几万元,相当于普通集装箱的六七倍。六位原创音乐人将携六*“好歌曲”分别隐身于这些“音乐集装箱”,静候每期光临的两名**歌手推门而入。一旦声音被挑剔的耳朵选中,歌手当即可以拉闸锁定,*占先机宣布“牵手”。这档曾经在爱尔兰、俄罗斯、荷兰、挪威、乌克兰等国家播出获得比《中国好声音》还要*爆效果的音乐模式。这档将于11月4日起登陆的互联网音乐节目中,**歌手、震撼舞美、**班底都为“原创声音”甘当绿叶。

哈林坦言这确实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这是一个着眼发掘幕后音乐人才的节目。我一直觉得幕后人才大部分都比较寂寞,比较没有机会露脸,也有很多的创作人在等待机会”。哈林笑称是*累的音乐总监,“看了原来的版权方作品,我想这个总监好像很轻松。结果没有想到后面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了,比如说每一次都要盯100多*作品,听完以后选出还不错的歌,然后再根据每一集两位歌手的特性、需求、愿望帮他们进行改编。我觉得一方面是很好玩,另一方面是很困难。好像在玩一个有趣的音乐电动游戏,玩家都有自己的特色、个性,你要把任务分配给他们去完成”。

说到加盟《Hi歌》,哈林表示希望每一次出来工作都有不同的玩法。“我们做唱片一开始一定是*兴奋的。做了一段时间后,你对这一套手法已经很熟悉了,那你就开始在里面变花样才能刺激起自己的那种好奇、热情。我现在希望每一次制作单位有东西过来,能引起我好奇心”。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