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创始人张含雪:美女总裁更懂女人心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纯新女性社团DEARs创始人张含雪,气质80后美女总裁,2014年2月以董事副总裁的身份加盟领团科技,与“约你妹”品牌创始人王启亨共同打造领团科技旗下新热社交APP“约你”。张含雪近日表示“约你”意在给女性提供一个安心的约会平台。

据透露,“约你”自推出以来受到了都市白领的**,尤其是女性白领。在谈到这款产品时,张含雪表示从“约你”立项的时候,我们的定位就是做一个干净绿色的交友平台,尤其是照顾女性的感受。“我们的APP不仅仅是陌生人之间交友,我们主推的其实是半陌生人社交”,张含雪说。

究竟这款产品有什么不同之处?以下与张含雪的对话或许能给出答案:

提问:你们新推出的“约你”APP挺*热的,我周边的很多女性朋友都在使用,是什么样的想法让你们推出一款专为女性打造的约会APP。

张含雪:是现代女性的需求!作为一名现代女性,我感觉我们都很热情,喜欢交朋友,热爱生活,喜欢凑热闹参与各类型的活动。在国外,大家会经常在Facebook、LinkedIn、  Tinder等社交工具联系然后到线下约会或者聚会。

在国内,一些APP将陌生人社交简化成为一种不雅词的行为,阻碍了女性正常的陌生人社交。对于单身“白骨精“,陌生人交友有一个问题就是安全性,你无法得知这个人是否会对你产生不利的行为。

提问:你说的这个我很认同。比如我在陌人生交友app上经常会遇到各种理直气壮的性骚扰,吓的我都不敢使用了,好像线上交友成了一种见不得人的事情。

张含雪:对,我身边的女孩也是这种感觉,大家本来是保持正常的心态希望通过社交APP认识不同的朋友,但是目前国内的陌生人社交APP却将一件正常的行为变成不正常,阻碍了陌生人社交的良好发展。

提问:那你们是如何做到让女性朋友在“约你”上不会遭遇其它APP所遇到的情况?比如被他人误解,被性骚扰等等?

张含雪:我做DEARs的动机就是给女性提供一个相对单纯的约会平台,后来遇到领团科技的总裁王启亨先生,我们在一起聊的时候,发现我们产品之间有很高的契合点,都希望能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约会聚会交友体验,是根据彼此的兴趣爱好,而不是其它什么的。

为了防范你说的问题,所以从“约你”立项的时候,我们的定位就是做一个干净绿色的交友平台,尤其是照顾女性的感受,对此,我们在技术和运营上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比如所有的真实照片和真实手机号码注册我们都会技术加人工进行审核,**不雅照片和信息不会出现在我们的平台上。

此外*次使用我们的产品,都会出现相关提醒,用户一旦出现违反规则的行为,比如对其它用户发送各种骚扰信息,发布不恰当言论,我们都会对其强制下线并进行惩戒,包括****。

还有一点就是,我们的APP不仅仅是陌生人之间交友,我们主推的其实是半陌生人社交,就是,朋友的朋友之间进行交往,在这种关系下,用户会对自己的信息和行为负责。

提问:这个我懂了,就是APP上的很多都是我朋友的朋友,即使我们不认识,但我们有共同认识的人,这样很多人就不会那样肆无忌惮,而且,在使用的时候也不会有一种“见不得人”的感觉。

张含雪:对,这种关系更有利于“帮约”。

提问:帮约?

张含雪:就是你帮朋友寻找约会对象,或者是陌生人,或者你介绍朋友给其他朋友认识。这个功能应该算是资源互换,比如“剩女”的存在,其实就是资源没有得到有效的利用。有了“帮约”,我可以给她介绍我身边符合她条件的朋友,给她们**更多的机会认识,从而解决单身。

提问:那如何**更多的机会?是靠用户自己**吗?

张含雪:这个我们会主动提供约会场景。我们“约你”是将线上和线下结合在一起,你可以根据双方的兴趣选择约会场景,比如你和他都喜欢吃,便可以选择美食场所,然后给自己心仪的对象发送“邀约卡”进行线下见面。

线下约会就会出现之前我们谈的问题,就是如何**女性朋友的利益和安全。在邀约卡上,我们会提供不同的消费选择,比如“我请客”、“AA制”、“请我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在场景选择上,我们选择的都是**安全的场所,当然在这里,我们也建议女性用户在选择约会地点时,尽量避免人少不熟悉的场所。

提问:嗯,今天能和您聊这么多,非常开心,之前可能基于市面上现有的社交app的关系,对于“约你”有些误解。但现在看来,“约你”对女性用户是非常尊重的,并且很多地方都在为女性用户考虑。

张含雪:这可能是我们产品刚出来时大家对我们的误解,我们的产品许多功能都是*创的,我们希望可以真正的帮助到大家交友,实用并且有用,尤其是在女性用户方面,这也是我*开始的初衷。

提问:谢谢你接受我们的访问,*后还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张含雪:说一句我们约你的口号吧,约你不恨晚,我们约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