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赴南京招商 向智能电网企业吆喝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李瑾张广珍日前从高新区了解到,10月28日,高新区在南京江宁区举行“珠海-南京智能电网装备制造业投资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吸引了包括国电南瑞、国电南自、大全集团、新联电子等业内30多家**企业参会,旨在向长三角地区智能电网企业展示珠海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阔市场空间,邀请广大企业到珠海高新区共谋合作与发展。

珠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川向与会的企业家们介绍了珠海市及高新区的区位、人才、生态和投资环境,**对高新区发展智能电网产业的基础、优势、规划和优惠政策进行了推介。

据介绍,目前,高新区集聚了智能配电网企业130多家,形成了一定产业基础,业内企业在继电保护、自动化监控、电网安全稳定控制、高压直流输电控制保护等技术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2013年,珠海高新区更是被科技部*炬中心认定为智能配电网装备产业集群培育****。为加大力度发展智能电网装备制造业,高新区专门设立了*期规划面积达23万平方米的智能电网产业专区,并**一系列优先支持智能电网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着力吸引更多**智能电网企业向高新区集聚发展。

该投资环境推介会还特别邀请了南方电网**现场介绍珠海市智能电网产业发展规划。与会企业详细询问了具体产业用地、扶持政策和投资成本等内容,对到珠海寻求发展商机表现出浓厚兴趣。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