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你想点鬼混?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卢凯阳明天就是西方传统的万圣节,即西方人的“鬼节”。按照西方习俗,今晚就会有人“扮鬼扮马”进行狂欢,那么,今晚你又将和小伙伴如何“鬼混”呢?

昨日下午,梁**正在大良沃尔玛超市内选购商品,在万圣节购物专区,挑选了一个眼罩式的面具。她告诉,她上班的是一家外资企业,每年都会开万圣节Party。

而在顺职院东门一侧,一家由该校毕业生开设的咖啡厅早于一个星期就在**公众号发布“假面化装盛宴”的通知。随机采访了8位参加过万圣节的市民,出发点大多是因为“好奇”、“新鲜刺激”。

但对于一些年纪较大的人来说,却似乎不那么感冒。昨日,在随机采访的市民中,发现,热衷于过万圣节的,要么是在外企工作,要么就是年轻人,而30岁以上的人则并不那么感冒。温生的儿子所在的幼儿园会在今天课间搞与万圣节有关的园内活动。上周末,温先生陪儿子去超市买装束,人多不说,大多数产品给他的感觉是“***消费品”“质量好差,还贵”。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