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买黄金就是“博傻” 2014年仍坚持看空黄金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已经过去,对于投资**的人来说,2013年简直就是噩梦。去年,**市场遭遇了史上*大熊市,金价大跌28%,投资者无论如何**,总是在亏损。**巴菲特就非常不看好**,并称买**为“博傻”,就是看谁比较傻。

巴菲特此前曾表示,即便**下跌至每盎司800美元也不买,可见**对看空**的态度坚决。在巴菲特看来,买**就是“博傻”的行为,一群人蜂拥入市买**,看谁比谁傻,看谁套牢得比谁多。

一直以来,巴菲特就不看好**,早在**暴跌之前的几年,巴菲特就曾表示,“我不知道**走向如何,但我可以告诉你的是,除了摆着看,**什么用也没有。”他也一再重申自己的观点,即**完全无法重新创造价值,投资者只能期待有其它人能花更高的价钱买下它。

巴菲特对**的分析,还有自己的一套有趣的解释,他说:“把全世界的**加在一起可以做成一个21公尺的立方体,以每盎司1750美元计算,这个立方体的总价值是9.6万亿美元。这些钱可以买下美国所有的农地,外加16个埃克森美孚石油公司,这样还能剩下1万亿美元。你可以深情地爱抚这个21公尺的**立方体,但是它不能给你带来任何回报。有人问他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去买**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