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天下天玺湾傍着小鸟天堂景区建有3D社区影院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三环南路与湖滨北路交会处(小鸟天堂旁)

开发商:和**集团

项目简介:

天玺湾是继TPARK时尚公园后和**又一重金打造的项目,位于金山湖湖心岛,背靠小鸟天堂,项目占地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面12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为655户,是金山湖容积率*低的项目。项目由9栋高层和1栋*立商业组成,容积率仅为1.99的低密度湖岸居住区,产品为130-460平方米的大户型,现在售均价为9000元/平方米。项目内配建有金逸**3D影院、健身会所、恒温游泳池等。

项目特色:

天玺湾项目产品为惠州少见的三梯两户空中大平层,开发商为追求新英伦风情格调与艺术融合嫁接,重金邀约了相关国内知名艺术家在项目内打造了艺术小品雕塑群,从规划到设计的每个细节、从建材的定制标准到配套与服务,都呈现出了较高的水准和定位。

天玺湾的自信源自其核心区位,项目位于金山湖湖心岛,瞰三江一湖一公园,毗邻金山湖公园二期小鸟天堂景区,前江后湖与金山湖公园近在咫尺,形成“一环、三轴、多景观组团”的格局,拥有惠州*好公园、江景、鸟岛等罕见的资源。在此基础上,天玺湾项目对江、湖等丰富的自然资源的依托和充分利用,力求对于建筑与环境、建筑与人、人与环境关系的和谐处理,是惠州**在社区配建影院的项目,与此同时还配建有壁球馆、高尔夫模拟场等。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