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城双璧湾有休闲绿化长廊,还有6万平方米商业广场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惠博沿江大道466号

开发商:润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双璧湾位于惠河高速公路与惠博大道交会处,项目占地约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共分五期开发,是惠博片区的**大盘之一。

项目**签约北京师范大学幼儿园,填补了片区**教育配套欠缺的空白,同时规划有3.5万平方米商业配套,生活设施较为便利。

项目一期别墅以90平方米左右的联排别墅为主,高层户型以刚性需求为主,多数为N+1产品。当前在售产品为85-140平方米三至五房,均价4500元/平方米,另30栋尚存少量87-119平方米二至四房在售,折后均价44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

润城双璧湾位于惠博大道景观资源极为丰富的位置,面朝东江、背向罗浮山脉,小区内享有6.8万平方米天然湖———天琴湖。**将斥资7000万在项目入口处打造休闲绿化长廊,开发商规划在一期后打造三个原生态的山体公园,以供业主休闲娱乐。此外,项目还规划打造近6万平方米的商业广场,涵盖购物中心、沿湖特色商业街、**酒店等物业类型,建成后将成为惠博片区的**性商业体。

采写:见习陈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