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白鹭湖社区全配套体系基本成型还将配建国际中学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江北汝湖雅居乐大道一号

开发商: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2007年开始开发的雅居乐白鹭湖距离江北CBD约9公里,是目前珠三角*大的楼盘之一,占地约16000亩,其中拥有超过4000亩的原生湖面,规划总户数11800户。由雅居乐地产投资50亿,携手美国WATG、新加坡贝尔高林等**知名公司担当规划建筑和园林设计。项目定位为一个集主题公园、五**酒店、会议中心、休闲度假居所、高尚住宅于一体的超级大盘。物业类型包括公寓、别墅、酒店、洋房等多种形态。主力在售产品为水云畔组团,78-132平方米三-四房、250-520平方米空中王座,项目将在10月25日加推两栋99-132平方米湖景洋房,价格4500-48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

雅居乐白鹭湖项目*大的特色是基于其项目超大规模打造的全体系配套,规划功能分区合理,分生态游览区、休闲度假区和高尚住宅区。其中生态游览区包含游览、嬉戏、登高、果木观赏等内容;休闲度假区以住宿、会议、园林赏景、水上活动等功能为主;在湖区**和谐布置部分**居住区。

与此同时历经7年磨砺,雅居乐白鹭湖社区全配套体系开始呈现。继此前6000平方米联华超市开业后,生态体育公园、五**喜来登酒店等已经落成。各项商业娱乐配套逐渐落地,惠州市**小学白鹭湖分校也已经开始招生,未来项目还将配建**中学等。

采写:蒋奇政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