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面临全面失控令任志强发出警告:开发商对楼市太乐观很危险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近日公布报告指出,房地产市场再次出现全面反弹,住房供求已经失衡,房价面临全面失控。而此前一直看好楼市发展的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也终于改口警告开发商:你们对楼市太乐观,很危险。

2014年开年伊始,各方人士对中国房地产发展就各持观点,然而看好楼市发展的声音却在不断削弱,即便是房地产开发商大佬们,也开始对楼市发展忧心忡忡。万科地产董事长王石用“非常不妙”来表达其对今年楼市的观点,并称“我不改变我的观点”。随后,一直以来都声称房价仍会上涨的任志强,也不得不警告开发商不要太乐观。

其实,在今年早些时候,任志强对2014年房价走势的预测已经趋于谨慎。相比前几年,每一次预测房价时,任志强都要强调房价将会暴涨,然而到了2014年,他只是说,房价仍然会涨,但是涨幅会较小。可见,任志强早已对楼市走势不那么信心满满了。

近期,外资看空中国楼市、香港楼盘降价、美联储开始退出QE、房价面临全面失控的观点等一系列问题,让内地房地产行业更加扑朔迷离。作为成功的房地产大佬,任志强似乎已经察觉到其中的不妙,从起初对2014年房价的谨慎乐观到如今发出“盛世危言”,表明了中国楼市可能将在未来经历一段波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