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运垃圾至已关闭垃圾场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胡怀军林得健垃圾承运商为了节约成本,竟将垃圾偷偷运到已被关闭的垃圾场。日前,三乡城管执法部门查处了这起违法乱倾倒垃圾的事件,并对当事人进行了严肃处理。

据当事人覃某交代,其于今年10月1日与白石村委会签订了生活垃圾收集、清运协议书。根据协议,覃某将把该村的生活垃圾收集并运输到三乡镇南龙垃圾场,承包期为10年。不过,覃某为了节省垃圾处理费用,并没有按照协议书的要求把垃圾运送至南龙,而是就近运到位于白石村兴塘一路的白石垃圾场倾倒、堆放。城管执法部门调查发现,不到一个月时间里,覃某就往白石垃圾场倾倒了140多吨生活垃圾。

事实上,从今年9月1日起,白石垃圾场由于规模及管理不符合相关规定等多种原因,就已被三乡镇**依法关闭,不允许再进行垃圾输送。覃某这种违法倾倒垃圾的行为严重影响了环境卫生,已被依法从严处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