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山水城利用坡地地形 保证通风采光和景观面最大化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城区惠博沿江路东江水利枢纽北侧

开发商:惠州保利龙胜房地产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保利山水城产品类型涵括别墅、洋房、酒店式公寓等,整体为简欧德式风格。项目总占地35.9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为2542户。保利山水城分4期开发,前三期均已开发完毕,现四期在售主力户型为90-125平方米的二至四房,在售均价约4400元/平方米,现团购享受5000元抵6万元折扣。

项目特色:

项目*大的亮点在于极为注重区域自然条件的挖掘和利用,巧妙利用山体的自然落差,把别墅、洋房错落有致地融入在山体之中,既**了舒适性又兼顾了景观面的*大化特征。此次在售的四期产品,户型设计上充分利用了保利山水城背山面水的坡地性质,利用落差坡地地形在整体设计上呈现出依次爬升阶梯错层的做法,让通风、采光面得到了*大化的**。

其在小区设计上*大限度地保持每户之间的*立性,让视野更加开阔无遮拦,让小区更加通透。此外为**购房者对个性空间的拓展和延伸,保利山水城不仅在中小户型上保持了一贯的高拓展,在125平方米改善型客户需求上,也通过拓展出五房给居住者留下了无限种可能性。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