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福:特斯拉只是富人的玩具 比亚迪定位更大众化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特斯拉汽车进军中国市场的步伐已在加速,而扬言要“分分钟可以造出特斯拉”的比亚迪也已经做好了准备。18日,王传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斯拉简单说只是富人的玩具,只适合小众人群,而比亚迪则定位不一样,更加大众化。同时,王传福坚定认为,2014年将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和比亚迪的拐点年。

2013年12月,王传福就在混合动力动力汽车上实现了突破。比亚迪双模混合动力“秦”正式发布,其百公里加速仅5.9秒、百公里*低油耗1.6L等迅速震撼新能源市场,同时其市场反映也时刻牵动着业界神经。

“‘秦’现在供不应求,今年会**。”王传福表示,公司有望通过进入上海市场将“秦”**,同时带动全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据其透露,今年3月,比亚迪“秦”将顺利进入上海市场,当地消费者购买“秦”共计可获得当地和国家6.5万元补贴,同时可免费获得上海车牌。

据了解,旗舰型“秦”售价定为20.98万元,目前在深圳,扣除补贴费用后,*低费用仅为11.98万元,而一旦顺利进入其他城市,价格也在十万上下,**竞争力。“一旦‘秦’在上海市场**,将**全国其他市场。”王传福判定,当“秦”的月销量能够达到1万辆的时候,新能源汽车市场就真正起来了,“这个过程说快也快。”

王传福认为,在政策、能源安全、环保三方合力下,今年新能源汽车及比亚迪将迎来拐点。*先,在政策面上,今年是新能源相关政策的密集**年,包  括近日第二批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名单的公布、3月底前全国将陆续**的各地新能源补贴政策细则等,另外,今年也正值国家“大气污染防*行动计划”的关键年。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逐步释放,特斯拉、大众、宝马等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进军国内市场。对此,王传福表示,中国是***大的市场,公司会坚持做好这块市场,同时不断拓展海外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