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证两月上路连撞路边7车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吕婧刘洪希朱新泽10月28日,申领驾驶证才两个月的虞某驾驶一辆奥迪小轿车在避让一辆摩托车时,错把油门当刹车,结果一连撞坏了停在路边的7辆小轿车。好在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人员受伤。

当天早上8时25分,古镇交警大队接到**,称一辆浙G036×Q号牌的黑色奥迪小轿车在古镇同益工业园胜球灯饰厂对开路段连撞7辆停在路边的小轿车。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被撞车辆的车主七嘴八舌讨***,肇事男子不知所措。现场有8辆小轿车不同程度损坏。由于现场围观群众较多,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民警一边勘查现场,一边疏导围观群众,随后对8名当事人一一进行安抚、调解。

经询问,肇事的奥迪小轿车司机姓虞,今年8月才取得驾驶证,至今才两个多月。据虞某称,他当时驾驶车辆准备去上班,车辆行至事发路段时,为了避让一辆突然驶过来的摩托车,一时紧张错把油门当刹车,结果接连撞上了路边停放的7辆小轿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