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生·文岭西堤围合式建筑布局保证景观面、舒适度最大化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东江新城旭日路二号

开发商:隆生企业

项目简介:

隆生·文岭西堤位于惠城区东江新城门户,南望西枝江,西倚新开河,毗邻金山湖湿地公园,自然资源优势突出。项目规划建面约30万平方米,规划总户数为1413户,由9栋30-32层住宅塔楼组成,项目内配建有社区商业配套和社区幼儿园,主力户型面积区间以98-164平方米三至四房为主,建筑采用后现代风格。项目营销中心预计本月开放,现1万元认筹金三房可减3万元,4万元减4万元。

项目特色:

文岭西堤项目拥有西枝江一线江岸景观,与此同时还拥有金山湖湿地公园的景观,项目所在地东江新城片区被规划为惠州**滨水住宅区,是惠州城区*具发展潜力的板块之一。

项目*次采用了Art-Deco设计风格。在项目内的门廊和凉亭都追求和项目楼体的风格融合。园林以占地上千平方米的**泳池作为景观中轴线,轴线两侧布局园林景观,其采用了围合式的建筑布局,让项目的公共空间增大的同时,也较大地延展了各栋楼之间的采光通风以及**了景观面的*大化。

与此同时隆生旗下第六所***的幼儿园确定入驻文岭西堤,园区占地面积约3600平方米,规划成12个幼儿班在此教育学习。结合周边的德威学校、华罗庚中学,在800米内完成12年教育体系的全部覆盖。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