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5年投2000万扶持荔枝龙眼产业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年开始,用5年的时间,市财政每年安排400万元资金扶持荔枝龙眼产业,**打造以博罗县罗浮山、惠阳区镇隆镇、惠东县多祝镇为中心的三大荔枝龙眼集散地。从市农业局获悉,《2014年市人大关于加大扶持力度构建荔枝龙眼现代产业体系**建议项目申报指南》已正式**。

“每年400万元的扶持资金,将主要用于保护荔枝老树资源、创建荔枝龙眼标准园等方面。”市农业局局长詹小东介绍,扶持资金将优先对具有连片规模、树龄50年以上的荔枝古树群以及优稀品种古树划点建档进行保护和管理,开展荔枝龙眼采收机械科技创新的研究及立项,加强宣传引导和培训,**荔枝龙眼采收新器械应用等。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