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派大聚会 风筝将降糖果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500米长*龙风筝的**亮相。郭秋成摄

郭秋成近日从第三届博罗县风筝节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本届风筝节定于11月15日举行,届时,以山东潍坊风筝为代表的北派风筝将与以广东阳江为代表的南派风筝大聚会,同时,还邀请了深圳、珠海、广州和澳门的特色风筝代表队参加。

阳江风筝协会***梁*昂先生还将500米长*龙风筝的**带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介绍,阳江风筝协会的风筝主要有以下三大看点:一是糖果风筝将降下糖果。该风筝将会把糖果带上天,并将以降落伞的形式将糖果降落在小朋友中间。二是风筝*无霸将争*眼球。该*无霸是一条“龙形“风筝,是阳江风筝协会今年5月份才刚刚制作好的,重70多斤,长500米。三是无尾也能飞的“灵芝”风筝。它被誉为**风筝,是世界上**没有尾巴也能飞的板子风筝。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