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冈美食嘉年华下月举行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美食资讯

 吃货们注意啦,开平马冈美食嘉年华活动将于下月8日至9日,在马冈镇文体广场(马冈镇**旁)拉开序幕。秋日时光,带上家人一起看稻田风光,品尝马冈美食,爽哉。那么,马冈有哪些美食值得一试呢。*推马冈鹅,据了解,吃鹅是开平人一直以来都有的习俗。鹅的品种有很多,但开平人却对马冈鹅情有*钟,源于品种优良,味美留香。马冈鹅一直以来是马冈人的骄傲,名扬中外,是广东省四大名鹅之一。“2013年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认定”。其体型适中,皮薄,肉质纤细,脂肪适中,味道鲜美。

马冈濑粉:濑粉是马冈*特风味的美食,吃濑粉一定要有好汤搭配。而吃马冈濑粉,*选的是马冈鹅上汤濑粉。其味之鲜美难以用言语形容。

马冈牛皮:在马冈除了濑粉外,还有*具一格的食品———牛皮,是马冈特色美食之一。牛皮松脆爽口,本身是没味道的,但沾上味极鲜与椒盐后,就别有一番风味,牛皮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想靓点请快点来品尝。

马冈竹器:除了品尝美味,还可以选购当地特色工艺品马冈竹器。马冈镇素有“竹器之乡”美称,民间编织竹器已有500多年历史,竹制品远销拉美等国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对家居、工艺品的审美观也日渐趋向返璞归真。

摄影/采写:严亮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