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鹏润德学府占据学位和生态两大配套 实现工作生活半小时路程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仲恺高新区仲恺大道与和畅六路交界处

开发商:惠州市国升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国鹏润德学府,总占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6万平方米,共规划住宅7栋,共计956户,分两期开发,现正开发一期,目前推售3栋1单元84-103平方米二至三房,共计100套,均价5352元/平方米。

项目位于仲恺总部经济大厦附近,周边为仲恺片区核心商务圈,也是仲恺未来行政生活中心。项目距离莞惠轻轨二号线走路大约10分钟。

项目特色:

国鹏润德学府占据学位和生态两大配套,意欲打造成以学位府邸筑就人文社区。项目“走心”的一大卖点是不仅拥有自己的幼儿园,更拥有**学校。未来项目北面将开建仲恺**小学,与社区仅一路之隔,预计2016年9月开学。届时社区业主子女可***解决从幼儿园到小学求学难的问题,润德学府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站式教育资源,实现“公司—社区—学校”半小时生活圈。

而除了强大的教育配套,项目生态环境优势颇显。东北面的马过渡河全段整*完毕后,将为业主带来绿意盎然的散步佳处。另外,根据仲恺**相关规划,目前项目斜对面正计划建设3万平方米的科技文化公园。该公园以科技文化为主题,打造特色公园,未来将为附近住宅小区提供休闲、娱乐场所。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