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代市长密集调研 谋划重振潭江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邓伟根(中)到恩平市那吉镇沙河村看望村民。供图

近日,江门代市长邓伟根沿潭江水系溯源而上,继续深入鹤山、开平、恩平三市调研,并在微博写下感悟。前日下午,江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邓伟根到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调研。江门市**副***梁启华,恩平市委书记李灼冰等陪同调研。

10月28日,在参观开平水暖卫浴和恩平电声麦克风产业时邓伟根指出,把看似简单的传统产业做精做强,大有可为。他还寄语各市区规划时应加强沟通协调,系统谋划。

在恩平,邓伟根一行先后参观了恩平园区省质量监督电声产品检验站和机械装备制造区,现场听取了园区有关工作汇报。而在昨日,邓伟根还到恩平市那吉镇沙河村看望村民,详细询问了村民的生活情况和收入情况。

本月,江门产业转移工业园恩平园区又有两家企业开业,分别是恩平市金铭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江门市智睿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目前,“抱团”落户恩平园区的37个机械装备制造项目已进场动工达30个,预计今年将有10个以上项目进入设备安装或试投产。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