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发高榜新城惠州西部最大商业综合体,打造成绿色生态社区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项目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永联路西侧

开发商:惠州富之页工贸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明发高榜新城是明发集团(**)有限公司入粤开发的**个综合商住楼盘,位于惠城中心区*车西站片区,总占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容积率2.29,规划常住人口将达3万-4万人,规划开发周期5-6年。

项目以东西向小区规划路为界,分为南北两个居住区,南边为高层建筑,北边为高层、多层、商业综合体和连锁酒店。其中配套商业综合体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已与永辉超市、金逸影院、苏宁电器等企业签署了进驻协议。

项目营销中心预计10月开放,*期主力户型为78平方米两房、108-110平方米三房、126平方米3+1房、148-150平方米四房,价格待定。

项目特色:

明发高榜新城建成后,小区的常住人口将达到3万-4万人,如此大规模的社区将为本区域的长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约6.8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为惠州西部*大规模,也将在满足本区域商业需求的基础上辐射到下角和龙丰上排乃至整个惠城区域,为本区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当地**带来稳定的税收来源。作为龙丰区域内的**项目,明发高榜新城将与周边其他项目一同将惠州西部打造成惠州一个新的经济亮点。

同时,项目位于惠州西部传统文化生态区,片区定位惠州辐射华南的绿色生态社区,拥有600万平方米红花湖及国家4A级高榜山森林公园等丰富的自然资源。随着惠州城市南进北拓的推进,未来五年内,惠州西部将成为整个惠州的娱乐运动旅游中心,而位于惠州西部核心地段的明发高榜新城也将成为未来惠州休闲居住之地。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