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大学生应做最好的自己 世界可以因你而不同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谷歌**副总裁、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一直以来都被大学生奉为“精神导师”。李开复的许多演讲和书籍,都以亲生经历告诉青年一代如何做自己想做的事,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在李开复的严厉,中国大学生*应该做的,就是做*好的自己。

在关心和帮助中国大学生长达10年的时间里,李开复一直不遗余力地传播着“做*好的自己”的价值观,他希望通过写作、演讲、网络等方式来分享和分担这个时代年轻人的生存感受,并且尽可能地提供一些自己的经验让他们选择参考。李开复希望自己能够像基廷老师一样,让中国的青年懂得如何在现实中放飞自己的理想,进而明白生命的意义。让他们知道,“世界可以因你不同”。

李开复一直身体力行,做*好的自己。从一份责任感出发,李开复在帮助大学生的过程中感受到了****的充实和满足,也有一种莫大的幸福感将自己围绕。这种幸福感,来源于学生们给予李开复的莫大信任,也来源于他们不断成长所带给未来中国人的希望,更来源于李开复深深感到自己生命的价值。投入这份工作的每**都带给他无比的振奋,每一刻都让他留下了深沉的回忆。

李开复认为,未来,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而且这**的到来比我们想象的更快。因此,中国的公司要快速学会走向国际舞台。对于未来的憧憬,让李开复响起了基廷老师的名言:carpe  diem(只争朝夕),要“抓住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