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江门店今日停业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东华二路。乐购江门店货架上很多商品都被清空了。孙振飞摄

严亮“乐购江门店会员您好,因业务调整2014年10月31日停止营业……”这是日前不少乐购会员收到的短信,乐购门口也已经贴出了停止营业的消息,要求持会员卡的客户加紧消费余额并使用积分兑换赠品。离开业三周年还差一个半月,乐购这么大的超市就关门了,一时间市民议论纷纷。

探访超市商品基本清空

昨日中午,来到乐购发现,一层有的商铺已经清空,有几家卖包、卖鞋的商户要么在甩卖,要么在打包,都在做撤离前的准备,其他的玉器店铺也是清货撤场的样式。在二楼的超市卖场,很多柜台商品已经清空,水果档也只剩下些歪瓜裂枣,一些市民抓住*后的机会选购,希望找到便宜实惠的商品,收银台很是冷清。

根据乐购超市的公示显示,该店将于本月31日停止营业,如果持有仍在有效期内的乐购IC卡,建议大家尽快消费完毕,超市会在11月1日后进行为期三周的IC消费卡后续处理工作。如顾客在该商场购买的商品有疑问或者需要售后服务等,可以到华润万家超市服务台咨询办理。

原因华润万家新店将开业

根据此前的介绍,乐购江门店建筑面积达21000平方米。这么大的超市关门的原因何在?江门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关门是公司业务调整需要,因为面积超1万平方米的华润万家发展大道店将于下月底开业,乐购关门相当于搬迁。不过,另一方面,该负责人也坦言,目前江门市区商超竞争激烈,类似达到饱和状态,在距离不远的新店将开业的情况下,乐购关门也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对于乐购江门店的员工,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华润万家在江门五邑地区共有大小超市20家,员工可以选择去任何一家;对于不愿意去华润的员工,公司会按照劳动法相关规定予以补偿。

[知多D]

华润万家收购乐购中国

今年5月,中国*大的零售企业华润万家宣布,其母公司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将与英国零售商乐购组成多元化零售合资公司,乐购中国将其位于中国的业务及现金注入合资公司,持有20%股份,华润持有合资公司80%股份,乐购在中国内地门店将统一改为“华润万家”。

据介绍,华润万家的超市业务已连续多年位居中国连锁超市**位。截至目前,华润万家已进入全国32个省、自*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100多个**城市。2013年全国自营门店销售额达924亿元,自营门店总数3835家,员工人数超过20万。合资公司成立后,华润万家旗下的自营门店将达到3970家之多。

作为英国**的零售商,也是**三大零售企业之一,乐购在全世界共有6784家门店,47万名员工。除英国外,Tesco还在其他13个国家开展过业务。在中国拥有135家乐购超市,北京市共有6家门店。其业务范围不仅包括零售,还涉及金融、加油站和医药等领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