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楼市未来三年走势不明朗 办大学是我下一个梦想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3月25日,由剑桥大学、深圳商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善生态协会和万科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实现中国梦”主题**上,王石作为主办方之一做了主题演讲,他主要介绍了万科近年来在绿色建材节能减排方面的做法,并表示企业正在朝着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进行转型。

对于当前**热议的房价走势问题,王石不愿多谈,仅表示:“2014-2016年中国房地产走势是不确定的。”

当前各地频繁被曝出楼盘打折、促销出售的现象,并且出现了从二三线城市向一线城市蔓延的迹象。这也**了业界大佬们对于市场前景的论战。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就是看跌房价一派的代表,他表示,如果我国确实能兑现在今年6月前**不动产统一登记条例并于年内实施的话,房价马上就会跌;但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则公开炮轰房价暴跌论。

如今的王石已经过了退休年龄,房产事业拓展到英美等海外的同时,自己近年来也逐渐淡出楼市,2011-2013年先后到海外游学,目前是剑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的访问学者。

如果说求学是王石**个梦想,“办大学是我下一个梦想,*后一个梦想就是到沙漠上建农场”。王石在**上坦言,“2020年会到沙漠上建农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