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莫申科:当选乌克兰总统后将强军以收复克里米亚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3月27日,第68届***大会表决通过了有关乌克兰问题的决议,强调维护乌克兰领土与**完整,宣布克里米亚**无效。与此同时,已决定参选乌克兰总统的乌克兰美女前总理尤利娅·季莫申科亦对俄罗斯放出狠话,若其当选乌克兰总统,将实行强军计划,以收复被俄罗斯占领的克里米亚。

就在***大会表决通过有关乌克兰问题的决议当天,尤利娅·季莫申科宣布,将参加定于5月25日举行的乌克兰总统大选。如今,乌克兰无论是**还是经济,都面临着重重危机,季莫申科对此**称,她将**乌克兰的法制,挽救乌克兰经济,同时还将收复克里米亚。

季莫申科表示,在乌克兰所有**家中,她是为数不多的知道该如何挽救国家经济、**法制、打击寡头和**的**家之一。她在发言中**,当选后将致力于打破大公司与乌**之间的“紧密关系”。

此外,季莫申科**在当选乌克兰总统后,将强军以收复克里米亚。季莫申科表示,如果成功当选,将建立强大的国防体系,打造一支**和现代化的乌克兰军队,以保护乌克兰免受侵略并计划收复被俄罗斯占领的克里米亚。

根据4家乌克兰**研究机构26日共同公布的民意调查,季莫申科目前支持率为8.2%,位列第三。

排名前两位的是巧克力大亨彼得罗·波罗申科与乌克兰打击党领导人、前拳王维塔利·克利奇科,支持率分别为24.8%和8.9%。

现年53岁的季莫申科曾两度出任乌克兰总理,但在2010年乌克兰总统竞选中输给**对手维克托·亚努科维奇。

2011年10月,乌克兰法院认定季莫申科在担任总理期间滥用职权,干预乌克兰与俄罗斯之间的谈判,导致乌方高价进口天然气,损失将近两亿美元,判处她7年监禁。2012年5月,她因背部疼痛入乌东部城市哈尔科夫一家医院*疗。今年2月22日,乌克兰议会通过决议,释放季莫申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