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市六家企业参加江门首届木工技能大赛6家企业木工将同台竞技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5日,江门市*届古典家具木工技能大赛在新会长隆古典家具城开幕,台山市六家古典家具企业派出队伍参加了启动仪式。

下午3点,*届古典家具木工技能大赛开幕,江门市相关**、古典家具行业**等出席开幕式,台山市和新会区共18家古典家具企业派出队伍参加了活动。当天还举行了技能大赛的*场预赛,来自新会区的6支队伍参赛。在比赛中,18位木工利用手锯、刨子、木工凿等传统工具,将手中的木料打造成精美的古典家具。

据了解,这次木工技能大赛邀请了中国工艺美术协会副理事长、台山市**企业家伍炳亮先生为总裁判长。

11月1日下午1点,木工技能大赛第二场预赛将在台山市大江镇红木艺术展览城举行。届时,台山市的国胜木厂、俊辉红木、豪美居家居店、*翔古典家具厂等6家企业将组队同台竞技,成绩前四名的队伍将代表台山出战总决赛。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