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锤子手机曾与雷军合作 却因理念冲突中断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罗永浩和他的锤子手机又有新消息出炉,老罗在回答网友问题是表示,锤子ROM适配其他手机的ROM非常耗电,稍后可考虑买一个原厂手机试试。针对这句话的分析论点有二,一点说明锤子手机存在缺陷,适配其他手机确实更为耗电,另一种观点则说明罗永浩这是在故意为自己即将发布的锤子手机“点赞”,以博得更多网友的关注。

锤子手机是由罗永浩创办的锤子科技研发的一款基于安卓的中**智能手机,将采用线上直销模式。罗永浩于2013年3月27日晚在北京发布了其筹划了九个月的锤子ROM,锤子ROM将支持三星三星S2(三星I9100)、S3,三星galaxy  note2,HTC One X,小米1、小米1s、小米2,魅族MX2。罗永浩将锤子ROM的特点归纳为:美观、细节设计、人性化的功能。

罗永浩做手机与雷军还有一些渊源,早在2011年11月初,罗永浩应邀去小米总部和雷军会面。罗永浩当初只是希望和小米合作,但发现自己的一些理念和雷军有冲突,几乎就是个人发表个人的观点而对方根本就听不进去,一拍即散的感觉。

罗永浩此前曾表示,作为大众消费品生产企业,我们**不关心这些极客和伪极客关心的无聊问题,虽然我们用的确实是4.4。”虽然这人罗永浩依然表示很高调,认为系统版本并不重要,但是不可否认的是Smartisan  OS依然会紧跟时代,基于*新的Android 4.4。

此外,罗永浩还在微博与网友互动时透露锤子手机的售价为3000元整,并且会有某银行提供的*多24个月的分期付款方案。对于锤子手机的发布时间,罗永浩表示,随着春季发布会的临近,我们的同事已经在每天批量的来黑那些我说什么都乱骂我的微博ID了,不过如果这位用户有1000个以上的粉丝就要谨慎处理,因为他们的谩骂对于我们来说会起到一些传播的作用。

售价3000元整,采用基于Android4.4的Smartisan  OS,特点为美观、细节设计、人性化的功能。老罗的锤子手机能否受到市场欢迎还有待检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