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护栏过马路,危险!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钟会先摄

市民投诉:禅城区石湾建国路鑫源市场门口马路上常有大货车行驶,中间设有铁护栏,可是多处被人拆开了缺口,每天有不少市民从缺口处乱穿马路,存在安全隐患。

调查:一条护栏五段被拆

前天上午,来到禅城区石湾建国路的鑫源市场,对开的马路中间设有一条约300米长的铁护栏,有五段被人为拆开,不少市民从拆开的缺口横穿马路。在现场站了约五分钟,发现就有十多个市人穿行,险象环生。

据旁边一小卖部**介绍,建国路是通往附近的一个码头主要通道,经常有许多大货车出入,该处之前发生过多起车祸,因而相关部门围了铁护栏。因该路段两边都有菜市场和日用品商铺,在市场对开不到50米远设有斑马线,但不少市民图方便,不走斑马线,在未拆开铁护栏时,市民常常跨越护栏,但近段时间,干脆把一百五米内的护栏,拆开五个缺口横穿马路。

回应:反馈公安部门跟进处理

随后将情况反馈到佛山市12345热线,工作人员回复称,已经将情况记录下来并反馈到公安部门跟进处理,若有处理结果再及时通报。

线索提供:老陆50元

(帮办:钟会先)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