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大计算机学院孵化中心启动 已有6家企业进驻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教育动态

10月29日下午,五邑大学计算机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孵化中心启动仪式在五邑大学十友楼举行。据悉,目前中心有4个孵化实验室,已有6个计算机行业**企业和9个科研学生团队成功进驻,现在进行的孵化科研项目有10余项。

据了解,学生科技创新孵化中心设立在五邑大学综合实验楼,面向计算机学院在校学生开放,中心旨在通过协同江门市计算机行业**企业,引进科研项目,建立企业俱乐部,聘请校内外专业指导老师,组建学生科研团队等方式激发学生科技创新意识与能力,为学生搭建一个科技创新实践的指导、服务、交流平台。

空军招飞江门76人通过初选

昨日上午,2015年度广东省空军招飞在江门一中进行初选,江门市约200名学生报名,76人通过初选,复选将于年底进行,主要是对考生进行文化测试、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考核。

据悉,今年的招飞初检依旧实行单项淘汰制,检查项目也与往年一致,包括眼科、外科和耳鼻喉科三个项目。空军招飞对身体条件要求非常严格,要求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0公斤以上;按空军标准视力表(C字表)双眼裸视力在0.8以上,未进行近视屈光手术;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无色盲、色弱,无文身、刺字。经过检测,江门全市有76人进入复选环节。

江门市招生办有关负责人称,近年民航、空军两类招飞时,江门都分别有近200名考生报名,*终经过筛选、考试,入围的约有3至6人。去年全市共有3人被空军招飞录取。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