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报复邻居投诉养狗扰民 从8楼阳台倒狗屎泄愤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坐标:禅城区的福兴街2号

  疑报复邻居投诉自己养狗惊扰他人,狗主人干脆来个高空倒狗屎,一泄私愤。不料被邻居**,事件越搞越大。

  事发禅城区的福兴街2号一座居民楼,在前日晚上8时许,*层的店主张先生刚要从店里出来,不料该座8楼住户从阳台倒狗屎下来,刚好落到张先生店铺门口。“幸好没走狗屎运,没砸中我。”闻到狗屎味道真难顶,张先生表示非常无奈,事后他拿水冲走。

  在证实是8楼住户所为后,张先生后来报了警,后警察到了现场了解情况,又通知福禄社区的负责人,跟进下该楼的养狗住户。昨日再次到现场,见到被倒狗屎的地方,还遗留着许多狗屎和狗尿,甚至附近绿化树里,都见到许多狗屎。

  为何住户不把狗屎尿倒到厕所里,非要缺德到乱倒楼下?有街坊则称,该住户之前把多只狗养在单车房里,由于太吵,楼下商铺的店主有意见,无奈之下,就转移到自家的阳台上。

  “应该是狗主不满大家的意见而报复的,现在每天不定时倒狗屎,有时候还有狗尿。”一街坊称,这些狗屎尿好难闻。铺主张先称,他已向居委会反映过多次,但该狗主还是照倒不误,自己只好**。

  联系福禄社区,该社区有工作人员称,会积极跟进此事,妥善处理好,但同时建议街坊,彼此要互相尊重,和睦相处。

  线索提供:老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