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外国专家及家属欢度万圣节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外国**在台上表演。市人社局供图

节庆

万圣节将至,为了让身在江门的外国**能欢度节日,江门市人社局近日面向全市外国**举办了万圣节联谊活动,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西兰等10多个国家的近150名外国**及其随行家属参加。

联谊会以户外游园活动为主,融入符合西方万圣节文化的元素,并加插“家庭扮嘢比赛”、“个人扮嘢比赛”、“南瓜雕刻比赛”、“尖叫屋”等节目,使外国**及其家属在异国他乡也能有在家的感觉。活动中,不少外国**都精心准备了节目,穿上“奇装异服”,在舞台上“扮鬼扮马”。活动结束后,外国**均表示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也增强了对江门的归属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