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月津贴两千创业满2年奖5万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新建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除了市给予的建站资金支持外,禅城还分两年每年给予10万元建站资金,博士后工资外津贴增加到每月2000元。昨日,《禅城区关于加强人才载体及引才揽智平台建设暂行办法》(简称意见稿)正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加工资加奖金留博士后

新建立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两年每年给予10万元建站资金。

新建立企业院士工作室(站)并签订科技创新合作项目的单位,区**将***给予5万元建设资金。

禅城将在经济园区、**行业及支柱产业中,选择有条件、并具有一定规模的单位建设20个以上“企业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成立培养基地的单位,***给予*高5万元建设资金扶持。

博士后工资外津贴增加到每月2000元。出站后留在禅城工作、创业满2年的博士后,另外给予***奖励资金5万元。在基地实践的硕士和博士还将发放生活补贴、交通补贴和住房补助。而留在禅城工作并与用人单位签订三年以上劳动合同就业满一年以上(并购买社保)的硕士、博士,分别给予***1万元、3万元奖励。

伯乐奖:输送人才*高奖10万

与禅城建立长期(三年及以上)人才科研战略合作关系的海外华人**学者和留学生管理组织机构(协会、学会、联合会等),知名高等院校等机构,将***给予10万元启动经费。

与禅城建立长期(三年及以上)人才科研战略合作关系的国内高等院校联合组织机构(知名高等院校)等机构,则***给予8万元启动经费。

对成功协助禅城区引进的海内外***人才,可按照引进每位海外博士3万元、国内博士2万元、世界500强的**管理、技术人才4万元、正**专业技术职称人才3万元的标准给予计奖。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