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人才持“金禅卡”儿女优先入学每年免费体检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张在欢《佛山市禅城区“***人才服务一卡通(金禅卡)”暂行办法》正在征求公众意见,对***人才推出一卡通服务,提供系列化的人才服务。

[“金禅卡”优惠项目]

1.优先就医:持卡者享有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凭卡在禅城区指定的医疗机构,可通过提前预约,免费享受优诊服务及享受一站式服务,由专人全程代理医疗就诊服务,申请办理医疗****咨询服务;可优先由**检查、*疗,需住院者可优先入住。

2.免费锻炼:持有者每年在区人才办无偿办理健身卡,免费享受体育场馆(约定)的健身、游泳、球类等项目。

3.住房**:申请**公寓或人才公寓,可优先入住。

4.子女入学便利:其随迁子女入园(**幼儿园)、入学(指**小学、初中),均享受本区户籍学生同等待遇。属高中阶段的,经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合格,可安排至与原就读学校同等级的学校插班就读,视同本地正取生缴费。报名参加中考或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享受当地户籍学生同等报名资格;子女需在我区参加高考的,可办理落户手续。

5.绿色通道快速入户。

[“金禅卡”服务对象]

1.中国科学院及中国工程院院士

2.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

3.国家、省有****的中青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4.中国工艺美术(陶瓷艺术)大师

5.在我区创办的企业中引进的具有正高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人才

6.佛山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7.经区人才工作**小组认定的其他对象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