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 将在百合建垃圾焚烧厂

2014-11-02来源 : 互联网

10月29日,从开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获悉,目前,《开平市环境资料产业园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选址报告》已定稿并经开平市**十五届第36次常务会议通过,原则同意将百合镇羊迳水库南侧作为项目选址,投资5.23亿建垃圾焚烧厂,计划争取2020年前后投入使用。

据开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副主任梁伟新介绍,对于新址的选择,之前也考虑过其他几个地方,后来从交通、环境和征地等多方面综合考虑,确定百合镇羊迳水库南侧这个位置相对合适。

至于开工时间,梁伟新表示,由于前期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开展,暂时没有开工时间表,但尽量争取2020年前后投入使用。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